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請問E66副駕駛座手套箱內的保險絲插座都是恆電嗎?


chungchia
2013-09-26, 10:23 PM
各位大大&高手好 ~
因為原廠點煙器插座是恆電..家人下車都會忘記拔電器用品..曾經用到沒電過..所以才會想改通電線路
小弟因為要安裝行車記錄器..但E66車室內所有點煙器都是恆電供應..所以想從副駕駛座手套箱內的保險絲那邊拉保險絲型點煙器擴充座出來(讓行車記錄器可以acc以後才錄影..鑰匙off就斷電)..
小弟是買下面種類類型保險絲擴充器插座 :
83207
E66的保險絲插座圖:
83208
問題來了..等到一切施工完畢卻發現E66副駕駛座手套箱內的保險絲插座都是恆電..車鑰匙都沒插(甚至車上鎖)只要把擴充座插到保險絲座裡面..擴充座就開始來電了..保險絲座裡面從1~34號((ATP中型保險絲)我都插過了..怎全部都恆電啊..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或是哪裡沒注意到的..請求各位大大和高手們幫幫忙吧..Help !!
遙控上鎖後還是會繼續供電錄影(從手套箱保險絲接出來的點煙器插座)
PS.保險絲型點煙器擴充座有測試過是正常的 & 幫另外一台國產車裝就一切正常(保險絲裡面有分acc來電也有恆電的)
懇求板上高手大大們幫忙解決一下..Help~~

小小邱
2013-09-26, 11:37 PM
所以有選畫面呆滯一段時間
就會自動關機功能的行車紀錄器吧
E66整台車都電子配備 還是別改比較好...

chungchia
2013-09-26, 11:41 PM
所以有選畫面呆滯一段時間
就會自動關機功能的行車紀錄器吧
E66整台車都電子配備 還是別改比較好...

謝謝邱大大的回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