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Denso Iridium Power銥合金火星塞使用報告


ORIS
2003-01-29, 02:55 PM
其實當初要裝Denso銥合金時,是在朋友E36 M3(286)安裝後,詢問其狀況後安裝的.
因為朋友的286火星塞真的不行了(三腳),臨時找不到原廠的,只好忍痛換Denso銥合金.
因為M3規格特殊稀少,一顆要1250元耶!!!6顆7500元,天ㄚ!不過情勢不饒人...
型號是IXU27
不過,就朋友的測試後(墾丁2日遊),加上我親身狂操...性能表現沒有像店家講的飛天鑽地
不過倒是真的不錯,至少值得其高價.
因為朋友有裝3環表,其各項溫度表現,肉眼看來,溫度不像以前狂飆上升,給予肯定!
引擎靜肅和怠速,安靜不少,肯定!
如果真要我說其最優的地方,高轉速的時候吧,rpm更快,且出力表現不錯.
如果真要我說其不好的地方...價格和耐用度.
有點貴;再看其Denso簡介,居然只有1.5~2萬公里的壽命.
(不過在詢問後,原來是全負荷的賽事狀態下所測出來的綜合值,壽命?沒有公式,因為
用路環境.操價習慣不一...只有定期檢查,但一定在2萬公里以上)
其實我不參加club,只是看看大家的意見和經驗分享;不過在這裡強烈建議---團購!
降低成本花費,團結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