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有無人要領養可魯的


jennifer
2006-01-11, 09:28 PM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養....只是因為他們現在看起來很可愛、很可憐,那我勸你還是不要了,因為大狗會很累,你還要每天帶他們活動,還有很多要注意事項,花費其實都還好反而不需擔心太多,但是真的要有心,不然今天沒安樂死,他日還是得淪落街頭,反而造成更多問題,下決定前,請仔細想一想!其實拉拉和黃金一樣都很黏人,所以照顧會很累,但是他們不像小型犬會亂叫,而且如果訓練好,其實生活空間很好解決,但是一定要常常帶他們出門活動,我自己就很慶幸朋友送給我一隻黃金獵犬(其實都是我老婆辛苦照顧),他都和我們一起在屋內生活(其實他就住在我們的臥室),剛來時他也是很麻煩,很多事要教,現在已經好很多,他每天跟我老婆玩諜對諜,常常讓我老婆又好氣又好笑..........嗯,有點兒扯得太遠了,其實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如果可以,狗狗會帶給你樂趣,但也會帶你你麻煩,所以你一定都要考慮到,否則,光有一時的愛心是不夠的.........

*請幫忙轉寄給願意幫忙這些狗狗的人好嗎?!感激萬分

好朋友們, 給這些"小可魯", 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吧!
因為可魯的電影,大家一窩蜂的在養拉不拉多,但卻導致拉不拉多盛產 , 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被棄置。
也許你們不喜歡狗,也也許你們無法養狗,但請大家幫忙轉寄,讓大家知道,這些小生命也渴望生存下來。
有心想養拉不拉多的人,就不要再多花兩三萬塊去狗店買。這裡就有可愛的小拉拉,期待被新的拔拔,馬麻疼愛。
請幫忙把信轉給大家 讓有心人幫忙領養 要趕快!
否則小拉拉過一陣子就會被安樂死了>.<
只要帶身份證, 和台幣300元, 即可認養, 成犬會植入晶片.
請於下面的時間到現場挑選 , 萬分感激..照片如下(請稍等一下).


我們很乖,我們想要活下來,不要被安樂死....

我們很小,但是我們會和其他純種的小拉拉及各種名犬一樣聽話乖巧,
我們也很期待讓我們愛的把拔馬麻...。幫幫我們,我們不想被安樂死,
我們在南寮孤兒院裡面,孤兒院還必須收留更多的孤兒,
所以我們只能待2、3個星期,就要被處理.......
我們大家身體都很健康喔,我們在等把拔馬麻帶我們回家。
如果你不方便來新竹領養我們,可以用身分證影印本及委託書,委託朋友來帶我們回家,幫幫我們好嗎??
*請幫忙轉寄給願意幫忙這些狗狗的人好嗎?!感激萬分*
新竹市政府南寮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是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星期六日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收容所電話03-5368329
新竹市南寮村海濱路250號
給牠們一個機會

eric5241
2006-01-11, 09:52 PM
下面引用由jennifer在 2006/01/11 09:28pm 發表的內容: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養....只是因為他們現在看起來很可愛、很可憐,那我勸你還是不要了,因為大狗會很累,你還要每天帶他們活動,還有很多要注意事項,花費其實都還好反而不需擔心太多,但是真的要有心,不然今天芋@...

好可憐...希望不要再亂丟狗了....牠們真的很可憐....

DTM
2006-01-11, 10:34 PM
新竹市政府南寮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是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星期六日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收容所電話03-5368329
新竹市南寮村海濱路250號
改天來去看看..........

jennifer
2006-01-11, 10:49 PM
拍謝~照片傳不上去....所以有興趣的人撥個空去看看吧~~~

naimalajumbo
2006-01-12, 12:12 AM
養狗就像養小孩一樣~~是有責任在裡頭的!!沒想清楚可別太衝動ㄚ~~ :em05:

bmwz3
2006-01-12, 12:15 AM
一定幫你轉帖的

雲飄雨
2006-01-12, 02:35 AM
新竹唷..那我找個時間去看看囉...
我家人最近是蠻想養隻狗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