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另類思考自殺課題美國FBI 招工題目(答對3題你就夠格了)


大姨媽
2006-07-25, 03:55 PM
(1)企鵝肉
問:女孩有一天給一個男孩做了一道菜。
男孩吃完了,但是覺得味道怪怪的?
於是他問那女孩:這是什麼肉啊?
女孩說:這是企鵝肉。
男孩沉思了一會兒......痛哭了起來,自殺了。
為什麼?
(2)跳火車
問:一個人坐車去鄰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
接著找朋友告訴好消息,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長長的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
為什麼?
(3)水草
問:有個男孩跟他女友去河邊散步。突然他的女友掉進河裏了,那個男孩就急忙跳到水裏去找,可沒找到他的女友,他傷心的離開了這裏。
過了一年後故地重遊,這時看到有個老人在釣魚,可那老人釣上來的魚身上沒有水草,他就問那老人為什麼魚身上沒有沾到一點水草?
那老人說:這河從沒有長過水草。
說到這時,那男孩突然跳到水裏自殺了。為什麼?
(4)葬禮的故事
問:有母女三人,母親死了,姐妹倆去參加葬禮。
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了一個很型的男子,並對他一見傾心。
但是葬禮後那個男子就不見了,妹妹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後來過了一個月,妹妹把姐姐殺? F。為什麼?
《這就是有名的殺人魔實驗》
(5)半根火柴
問:有一個人在沙漠中,頭朝下死了,身邊散落著幾個行李箱子,而這個人手裏緊抓著半個火柴。
推理這個人是怎麼死的?
(6)滿地木屑
問:馬戲團裏有兩個侏儒,瞎子侏儒比另一個侏儒A矮。
馬戲團只需要一個侏儒,馬戲團的侏儒當然是越矮越好了。
兩個侏儒決定比誰的個子矮,個子高的侏儒A就去自殺。
可是,在約定比個子的前一天,矮的瞎子侏儒,已經在家裡自殺死了。
在他的家裡只發現木頭做的家具和滿地的木屑。他為什麼自殺?
(7)夜半敲門
問:一個人住在山頂的小屋裏,寒冬半夜听見有敲門的,他打開門卻沒有人,於是去睡了。
等了一會又有敲門聲,去開門,還是沒人,如是者幾次。第二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死屍一具,警察來把山頂的那人帶走了。為什麼?

答案1 因為那對情侶住在北極 那女孩給男孩吃的肉不是企鵝肉而是自己的肉
答案2 那個男的是個瞎子,不知道有隧道這個東西,經過了長長漆黑的隧道以為自己又瞎了,所以才自殺
答案3 他女友掉下河後 那個男孩有機會把他救上岸,可是他卻把他女友的頭髮物看成水草,錯過救她的機會所以才羞愧自殺的
答案四、因為妹妹認為殺了姐姐後,那個男人會出現在姐姐的葬禮上
答案5 一些人乘坐交通工具經過了沙漠,發現燃料不夠需要丟下一個人的重量所以抽籤決定,那半之火柴就是那個致命ㄉ死簽
答案6 個子高的侏儒把個子矮的侏儒家裡的桌子椅子都鋸短,讓她勿以為自己長高了所以自殺的。
答案七、因為屋主開門時把門外的人撞下山去..門外的人從山下再爬上去..屋主再次開門又把門外的人再撞下山去...撞了幾次後..那個滾下山的人就死了...
(答案是否正確我不確定 但答案絕對不只一種...)

NOS-阿志
2006-07-25, 07:25 PM
妳的大頭照好"屌"喔 :em01:

2006-07-26, 01:09 PM
下面引用由NOS-阿志在 2006/07/25 07:25pm 發表的內容:
妳的大頭照好"屌"喔

:em04: :em04: 酷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