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注意]保養廠的素質!!


2003-04-03, 07:37 PM
今天發現一家保養廠真是沒水準!!在五股叫"尚德汽車".我因為車子底盤有異音,上週6下午去請師傅檢查,搞ㄌ一下午沒查出來,只是懷疑是三腳架磨損,叫我這星期4再去,結果我開回到家發現引擎室底下ㄉ擋板沒裝回去,害我又馬上開回去,更氣ㄉ是今天更換完三腳架後,沒告知我就把車開去洗,用電動洗車機洗,幹!!!!!!!!!!!!!!!,我ㄉ車毀了,我一直是堅持手洗手上蠟,洗完之後車身已經是有無數ㄉ刮痕,已經來不及補救ㄌ,花ㄌ200萬買ㄉ車,竟然被送進洗車機!!!大家若是有在這家經銷商保養,自求多福吧!!!!!!!!!!

阿章
2003-04-03, 10:00 PM
沒錯有些泛德經銷商的師傅也很肉腳我一看就知道不對的東西他們還弄半天一直不願相信真的弄錯了查了半天才說是管料件小姐弄錯了
拜託喔一看就知道的東西還需要查這麼久嗎虧他們還都是原廠技師ㄝ

樂大
2003-04-03, 10:15 PM
一些比較有經驗的或是利害的技師都出去自行開設保養廠了...!!

CHUAN
2003-04-03, 11:17 PM
這跟主治大夫與實習大夫的差別是一樣的!不過最懂的最好是自己!

小毛
2003-04-04, 01:10 AM
有問題找車友討論及維修是最好的

柏佑
2003-04-04, 04:05 AM
昨天去高雄某經銷廠做大保養.最討厭裡面一個姓方的接待.每次只是單純去保養.
車都丟在廠裡.我就先回家.過一.二小時.打電話來說皮帶快斷了啦.方向機油管在漏油啦.
再開有多危險多危險的.因為之前被他虎爛過.這次我說你全部都不要給我換.把應注意要換的記下來給我.然後把我大保養做好就好.
去牽車完後我去認識的朋友那裡請他幫我看.我朋友說方向機油管只有一條在漏.但他說要換兩條.然後皮帶說龜裂的多嚴重...我朋友說他在虎爛!
之前另一個接待都會替我省.而且會給我建議.東西有磨損但還可以再用.但他已經離職了. 我們不是捨不得花錢.車那麼貴都在買了.但不要當我們開BMW都是凱子!!!

阿盛
2003-04-04, 08:58 AM
其實我認為去原廠不用找接待,可以直接找技師,畢竟立場不同。接待只想表現的他很行,不懂的客人就會介紹其他不懂客人給他。而技師,或許經驗不足,但至少可以多聽一個意見。

柏佑
2003-04-04, 09:43 AM
下面引用由阿盛在 2003/04/04 08:58am 發表的內容:
其實我認為去原廠不用找接待,可以直接找技師,畢竟立場不同。接待只想表現的他很行,不懂的客人就會介紹其他不懂客人給他。而技師,或許經驗不足,但至少可以多聽一個意見。

如果跟裡面的人不熟.好像不能去工作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