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噴火金龜車 1350匹馬力 後座挖洞加直升機引擎 酷炫


Masa
2006-09-10, 01:34 PM
美國加州一輛超級酷炫的合法街頭改裝車「噴射金龜車」,行駛時車尾噴射的火焰令人嘆為觀止。身為機械工程博士的車主學以致用,將他的福斯金龜車,改裝成有兩具引擎,一具是車前方的汽油引擎,另一是車後方的噴射引擎。
派翠克(Ron Patrick)是美國加州史丹佛大學機械工程博士,他想打造一輛最狂野的合法街頭改裝車,他發揮所學,設計一輛前所未有的噴射車。他選擇了德國福斯公司的金龜車,認為該車型配裝噴射引擎看起來超酷。
派翠克在後車蓋挖了一個洞,以整個後座空間來裝置噴射引擎,他選用通用電氣的T58-8F型直升機渦輪軸引擎,改裝成配備特製排氣管的噴射引擎,擁有1,350匹馬力,每分鐘轉速最高可達26,000轉,空轉為13,000轉。 最高時速難計量 汽車前輪由汽油引擎驅動,後輪由噴射引擎驅動,平常以汽油引擎開車,一旦心血來潮想享受飆速快感時,就換成噴射引擎。不過,派翠克說他不知道此車的最高時速,因為他改裝目的是追求刺激,而不是找死,但坦言偶爾會在公路上啟動噴射引擎,暢快飆風。
另外,派翠克也在老婆要求下,把她只能飆到時速65公里的輕型機車,改裝加上兩具JFS-100噴射引擎,可以加速飆到時速近100公里。 噴射金龜車小檔案(Jet Powered Beetle) ◎美國加州合法街頭改裝車。
◎擁有兩具引擎,前方為汽油引擎,後方為噴射引擎,可隨時切換。
◎噴射引擎由通用電氣T58-8F型直升機渦輪軸引擎改裝,配備特製排氣管,擁有1,350匹馬力;每分鐘轉速最高可達26,000轉。
◎最高時速--車主未透露
資料來源:車主個人網站 www.ronpatrickstuff.com/

小偉偉
2006-09-10, 09:23 PM
好厲害呀

naimalajumbo
2006-09-10, 10:01 PM
夭壽~~如果被噴射到不就變"烘鳥仔巴".... :em06: ...
摩托車加兩具噴射引擎只能騎到一百??會不會太少....
如果是100mile還可以接受... :e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