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醬子的工作覺滴辛苦...


保鮮盒
2006-09-13, 07:16 PM
我剛到我朋友的服飾店工作時..其實很開心
一方面脫離長達2個月的米蟲生活~一方面可以跟男友距離
比較近..可惜錢就是少了一點~!
今天老闆娘又打電話來說~提早上班她想到要去拿貨~!
結果我就還不算是很開心滴就來了~我一進店裡它就她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覺滴沒關西~於是就笑笑的..當它叫我整理東西時..
他突然跟我說~你是不是很不喜歡來我這工作??
我還心想:怎麼那麼的突然問著個~!
後來才發現原來之前有一個賣減肥要的業務..因為她說話真滴很白目
所以她買完衣服還一件件的跟我殺價~!到最後我跟她說:大姐請你不要
醬子~!這樣我減的也很多了~!妳在殺下去真的會扣我的錢~!她竟然說:
不會啦~!凡正妳隨便賣老闆娘也不知道~!最後我跟她說:不然你是老娘
你會請一個了錢的小姐..乾脆叫她不要請我自己顧還會比較好~!
沒想到一句無心的話~她竟然在我休假那天跟我老闆娘說~我那天態度差~!
作的不開心~我還真滴寃妄唷~!邊哭邊解釋....最後我決定跟我們大姐說:
我不想你痛苦我也痛苦..乾脆你重新請一位新滴小姐..
我以為醬子就沒了..沒想到竟然有客人無聊到跟我們大姐的朋友說
我很懶衣服都沒折~!天阿..更冤望.......毎次我上班檯面滴衣服幾乎都
很亂都是我再用滴說~真不知那位無聊人士....對我到底哪裡不滿~!
我覺得....我真滴很難過.....[br][b]-=-=-=-=- 以下內容由 保鮮盒 在 2006年09月13日 07:23pm 時新增 -=-=-=-=-
也不知爲什麼不替站門市滴小姐
想一想她們的辛苦~!只會批評呢...我無法接受的是~我很努力作滴更好...一些白目客人只會去投訴我滴小動作~!真滴很傷心~當下有一股馬上就走人滴決定..但又心疼我大姐...我想..或許她的店無聊客真滴恨多吧~!

Kevin530
2006-09-14, 07:13 PM
這就牽涉到妳老闆是否相信妳以及合作的默契,
如果老闆耳朵輕, 客戶隨便抱怨也隨便相信,
那我想也沒必要再為她工作了...
工作哲學就是人生哲學, 不要和自己的人生過意不去.
真的覺得不行, 還是該換工作.
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