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這樣子不理賠...


2005-05-31, 12:00 PM
上星期我阿姨新買的CRV半夜遭竊(小東路自家騎樓),竊賊是利用半夜兩三點正好睡時動手,將前座玻璃整片割下(粉完整ㄝ粉專業)之後,幹走了DVD影視系統及整組車用電源線(大組的) :em12: ...早上發現時雖緊急報警備案,而我是隔了三天才知道這事,聽我阿姨說保險公司(中央產物)對此事件不于理賠,請注意喔...我阿姨有保全險(五萬多,乙式),本以為保險公司會全額理賠所失竊的東西,但聽完我阿姨所敘訴的原因後,竟然告知沒辦法理賠.....我馬上去找板金廠朋友問問,結果朋友一聽之下ㄝ告訴我說,這樣子保險公司是不理賠的....相信我說保險公司不理賠得原因之後,一定會跌破大多數車友的眼鏡(而我ㄝ相信九成以上的車友不知道有這樣大的差別),保險公司簡直有夠"奸詐"....因為它不理賠的原因是,"你的車子雖然被破壞而丟掉物品,但是你是停在原地,ㄝ就是說你車停的位置跟你車被破壞丟了東西的位置是同地方(車子沒被移動之下)任何一家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稱之為"破壞失竊")...保險公司有理賠的情況是"車主發現車子被移動而丟了東西,或車子失竊而後找到發現被破壞且物品失竊(這叫"失竊尋回")...等情形" 才有所理賠,聽完朋友所說得差別後,偶差點昏倒,因為我連聽都沒聽過竟然有這樣的理賠認定,哈哈...朋友啊...您知道或聽過嗎?這就是我為何說保險公司奸詐的地方囉....我阿姨省吃儉用,四五十歲才買生平第一輛車,哪知竟碰上這種世情,只能說有夠荽...而我朋友告知,以後假如倒楣碰上這種事情的話(自家),記得先將車子移動後,開到自家後面巷子或隔壁就可(失竊尋回),再報警備案,這樣子就有理賠了,當然這ㄝ要看你所保險的內容...在此希望大家的愛車都能平平安安的 :em25: ㄝ詛咒那些竊賊不得好運

樂大
2005-06-02, 12:00 AM
零件一般都是不理賠的...
由其是自己加裝的...!

立緯
2005-06-02, 09:03 AM
那你自己移動車輛,到時候保險公司又告你詐領保險金!!不是得不償失嗎!!
現在不是還有分很多莫名奇妙ㄉ險嗎??零件險是算在裡面ㄉ嗎??

2005-06-02, 11:03 AM
下面引用由立緯在 2005/06/02 09:03am 發表的內容:
那你自己移動車輛,到時候保險公司又告你詐領保險金!!不是得不償失嗎!!
現在不是還有分很多莫名奇妙ㄉ險嗎??零件險是算在裡面ㄉ嗎??

當然移動車輛時總不能大肆宣染吧 :em22: (而這是在走漏洞以因應保險公司的理賠方式) 且最好有認識的保修廠幫忙解決,像此次事件,小弟有熟識的板金廠幫忙,因為他車廠有許多配合的保險公司在做,對於車險非常熟悉,所以才告知如何處理,但因我阿姨老早就報警備案了(來不及處理), 另外...她有保零件險,保險公司有理賠保單內失竊零件險保費的六倍,共約七千多元,如有敘訴不當,請見諒 :em25:

立緯
2005-06-02, 12:58 PM
不是啦!!我ㄉ意思是指,你車要開去哪裡放然後說你找到ㄌ啊??放ㄉ遠,別ㄉ偷兒看到,多偷一點,放ㄉ近,保險公司也沒那ㄇ笨吧!!當然啦!!全險是不是會再賠一台新ㄉ啊!?會ㄉ話就沒差ㄌ!!而且如果保險公司追查下有鄰居不知情說漏ㄌ嘴,那不就落屎ㄌ嗎!!因為我沒保那ㄇ多,所以提出一點點疑問嚕!!

bimmerm3
2005-06-04, 06:06 PM
台灣的保險真的很濫~~~國外的都不會這樣.......
簡直是在騙錢.....

eric5241
2005-06-07, 01:08 AM
下面引用由bimmerm3在 2005/06/04 06:06am 發表的內容:
台灣的保險真的很濫~~~國外的都不會這樣.......
簡直是在騙錢.....

不能怪保險公司啦...那是因為台灣人的貪小便宜舉世聞名呀..像在國外有些百貨公司是買啦東西不限任何期限都可以回去換貨的...但是在台灣誰敢這樣子做呀...不倒才怪...

勞務管理師
2005-08-13, 11:49 PM
台灣的車險是讓懂的人把玩...

如小小
2005-08-14, 07:42 AM
那到底要保哪一種的啊?

fernand
2005-10-01, 09:25 PM
強制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