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ETC案敗訴 徐旭東:遺憾並等待政府決策


小象
2006-02-25, 02:30 PM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二十五日電)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天判決高速公路電子收費(ETC)案,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敗訴,撤銷遠東聯盟最優申請人資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遺憾。他說,遠東聯盟參加評選,徵選過程公正;徵選過程中,政府應該可以更透明化,如何選出,應該公告。
徐旭東上午參加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公祭,面對媒體詢問ETC案,他表示遺憾,一切靜待政府決策。
媒體詢問ETC案是否涉及弊端?徐旭東說,他不同意;並指遠通聯盟是正派經營的公司。
徐旭東說,遠東聯盟花很多工夫,目前有七萬多輛車裝有車上機(OBU)上高速公路,十幾萬輛車已經登記要上路,這是重大案子。
不過,徐旭東說,台灣好像籠罩在亂流中,台灣需要前進、進步,在亂流情況下,影響我們的進展,遠東聯盟是誠懇工作的公司,對政治事情不太懂。
他也說,服務永遠滿足不了大家,開台時,難免擁擠,服務不好,服務這部分當然要改進。不過,對於OBU要不要收費問題,見仁見智,與全世界比較,台灣收費是最低的,當然,民主社會每個人有不同意見。
媒體詢問是否重新議約?徐旭東說,這操縱在政府手中,遠東聯盟以服務民眾為主。950225

拼圖
2006-02-25, 04:42 PM
嗯......要經營財團果然不簡單,說謊要臉不紅氣不喘!!

naimalajumbo
2006-02-25, 05:10 PM
下面引用由拼圖在 2006/02/25 04:42pm 發表的內容:
嗯......要經營財團果然不簡單,說謊要臉不紅氣不喘!!

馬腳快露出來了啦~~
:em05: :em05:

xturtle
2006-02-25, 05:42 PM
:em06: :em06: :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