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Barrichello:士氣雖然低落、意志卻很高昂


Kimi
2006-04-09, 02:01 AM
出第15名,馬來西亞稍有進展到第10名,這個成績實在不是他所預期的,對於Honda及Michelin的適應不良,讓Barrichello一直無法即時提振表現,而且還屢屢碰上車子出問題,第三場澳洲站竟然在排位賽第一階段就被淘汰,決賽開始之後還被使用Honda引擎Super Aguri的Takuma Sato阻擋了好一陣子,簡直可說是相當沒面子,雖然最後他拿到積分,但是隊友Jenson Button戲劇性的表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似乎沒有人去關注Barrichello。

Rubens在個人網站上談到:「事情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糟,我長話短說,就技巧上來講,我在過彎的時候還無法掌握正確的煞車點,所以可以看到我在彎中損失很多時間,另一方面每當我想要控制適當的耗油時,循跡控制就沒辦法配合,我已經嘗試在收放油門和煞車之間取得更好的協調性,假以時日更加熟稔之後應該就能有所改善!」

michaelwu
2006-04-11, 12:20 AM
希望Rubens Barrichello悲情遠離 :em22: :em22: :em22:

衝擊效應
2006-04-11, 12:24 AM
Rubens Barrichello GO!!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