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Toro Rosso計畫2007續用V10引擎


Kimi
2006-04-13, 11:39 PM
括使用Cosworth的V10引擎。我寧願現在就換上V8引擎,但對我來說那是不可能的。況且現在V10引擎已經限制空氣流量與轉速,但還是有車隊用Toro Rosso不是Minardi的理由來反對我們,所以你可以預期他們永遠都會是落後者。」

從Mateschitz言詞看來,他似乎打算履行與Cosworth的合約,直到2007賽季結束為止,他說:「是的,我們的合約是到2007年底,假如要我們轉換到V8引擎的話,除非Cosworth老闆Kevin Kalkhoven能答應我們所使用的引擎跟Williams車隊完全一樣才行。

據了解,許多車隊希望FIA更進一步限制V10引擎的空氣流量與轉速,以促使Toro Rosso車隊趕緊轉換成V8引擎。但是FIA方面總是只有一個回應,就是當他們覺得V10引擎的性能太好的時候,就會實行更進一步的限制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