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日本GP門票售完


Kimi
2006-04-13, 11:40 PM
由於明年日本GP的比賽,將改到Toyota所擁有的Fuji Speedway賽道舉行,結果造成今年10月在Honda鈴鹿的比賽門票格外搶手,四月九日才開始販售,當天就賣掉七、八成,更誇張的是,絕大部分看台區的票在15分鐘內就被掃光,據了解目前鈴鹿站的門票已經售完,創下銷售紀錄。

michaelwu
2006-04-14, 07:16 PM
想親身體驗 :em03: 明年才有機會囉 :em03

Kimi
2006-04-15, 12:28 AM
我覺得Suzuka明年被Fuji Speedway取代是相當可惜的,因為Suzukac和Spa-Francochamps賽道都是相當具有樂趣及挑戰性的賽道,有各種型態的複合式彎道,刁鑽的低速彎,可達3G的高速彎,賽道的高低落差也大,是眾家車手公認極具技術性的賽道,尤其Suzuka又有封閉賽道中少見的立體交叉,致使該賽到有極高知名度~
FIA也曾經表示,想於日本再增加一場F1賽事,或許Fuji Speedway的取代是FIA想看看Fuji Speedway是否適合F1的賽事也說不定,搞不好08年賽季日本就有Suzuka及Fuji Speedway兩站了,我想到時候可能一站叫"亞洲站"而另一站叫"日本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