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舒馬赫改穿藍袍??


xturtle
2006-04-14, 02:44 PM
根據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表示,世界冠軍車隊Renault對於M.Schumacher為他們效力感到興趣,不過他也表示,一切都要等到M.Schumacher決定未來是否繼續參賽,再來選擇要為哪個車隊出賽。Weber說:「我明確地告訴Flavio,直到Michael做出是否參賽的決定之前,我們不會和任何車隊談合約的事情。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也相互談論很多事情,Flavio跟我說,在我們跟Ferrari談合約之前,是不是應該先跟他談談,他似乎非常有興趣。不過說真的,我們應該會先跟Ferrari談。」

今年一月M.Schumacher就曾經表示,如果他沒有機會贏比賽,或是沒有爭奪頭銜的競爭力,他可能不會有興趣繼續。這個星期又在Ferrari官網提到:「只能說我會在今年夏天會做出決定,除此之外我沒什麼好講的,老是問同樣的問題,很自然地我不會有不同的答案。我只能說,總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做決定,重複思考這些事情,所以我較傾向不公開討論,因為這會影響到我的決定。」

black528
2006-04-14, 05:32 PM
雷諾不是對繼續參與F1賽事都還是個問號嗎?
怎麼會對“老舒”有興趣?

BRABUS
2006-04-14, 11:20 PM
Ferrari的空缺是由 Rossi來補嗎?

Kimi
2006-04-15, 12:03 AM
下面引用由BRABUS在 2006/04/14 11:20pm 發表的內容:
Ferrari的空缺是由 Rossi來補嗎?

Kimi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