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Villeneuve將被Kubica取代


Kimi
2006-04-30, 11:45 PM
雖然97年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在今年賽季到目前為止的表現比去年要來得好,雖然車隊領導人Mario Theissen表示現階段不是談論車手去留問題的時候,但Robert Kubica將取代Villeneuve成為Nick Heidfeld新搭檔的傳言早已甚囂塵上。且Theissen對於Kubica在擔任測試車手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說:「他非常稱職,超過你對一位21歲男生所期待的成果。」

Theissen在簽下Kubica時遭到許多人反對,他們認為剛成立的BMW車隊應該請更有經驗的車手來協助車隊發展,不過Kubica的優秀表現讓這些人不再反對,Theissen說:「他們說你需要一個更有經驗的測試車手,可是Kubica的速度並不比Wurz慢,而且能夠回應車隊許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