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Damon Hill接任英國車手協會主席


Kimi
2006-05-01, 12:04 AM
前世界冠軍Damon Hill獲選為英國車手協會的新任主席,從已經擔任六年的Jackie Stewart手中接下棒子,Jackie Stewart乃因為跟Bernie Ecclestone理念不合而決定辭職。

Hill被提名之後也獲得原來的主席Stuart Rolt及Jackie Stewart的支持,上任之後要面對的新挑戰就是推動北安普敦賽道的計畫,以及力保英國GP的舉辦,Stewart會中提到:「2003年7月體育部長承諾要拿錢出來資助銀石的修建,到現在還沒下文,理論上英國GP舉辦的合約是簽到2009年,具有賽車悠久歷史的英國卻一直處於憂心續辦的可能性,我們期望能爭取到無論官方或是私人能長期資助銀石賽道,保住英國GP。」

現年45歲的Damon Hill於1996年贏得世界冠軍,1999年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