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歐洲大獎賽,雷諾主要競爭來自邁凱輪】


michaelwu
2006-05-05, 02:35 AM
阿隆索認為,本週末紐柏格林大獎賽的主要挑戰來自於邁凱輪車隊,而紐柏格林也正好是他們的家鄉。但積分榜上領先的阿隆索和其隊友吉安卡洛-費斯切拉都會裝備最新升級的B版RS26V8引擎,隨著比賽的升溫,雷諾車隊也會以一種鬥志昂揚的方式去竭盡全力。
“在邁凱輪和梅德塞茲的家鄉賽上,我們會感覺到來自他們的巨大壓力,而大家使用的輪胎一樣是米其林輪胎。”
  由於輪胎被磨平產生的震動,雷克南的邁凱輪賽車遭遇了懸掛裝置故障之後,阿隆索贏得了去年的比賽。因為允許在比賽中再次更換輪胎,有些事情現在不可能再發生了。
  和雷諾車隊一樣,邁凱輪上周在銀石賽道完成了一次不錯的測試,同樣也讓MP4-21賽車上的引擎和底盤得到了升級。法拉利車隊自伊莫拉比賽結束後就一直情緒高漲。車隊也對248F1進行了改良,舒馬赫相信自己會在今年剩下的時間中加入到世界冠軍的競爭之中。
  本田需要在這裏拿到一個好成績。和威廉姆斯、寶馬-索伯以及紅牛一樣,車隊也在銀石賽道舉行了測試。這四隻車隊,再加上在保羅-理查賽道測試的豐田車隊,將會在本週末為積分而戰。尤其是寶馬車隊,他們在自己的P86引擎上貯備了很多的馬力。
  在米德蘭車隊,身價不低的德國F3車手艾德里安-蘇提爾和提戈亞-蒙泰羅以及克利斯蒂安-阿爾伯斯負責著週五的測試任務。而超級亞久裏這邊,弗蘭克-蒙泰吉尼也做著同樣的工作,即擔任佐藤琢磨和井出有治的助手一職。
  雖然馬力較少的V8引擎意味著賽車在突然加速的情況下對牽引力的限制較少,不過擁有眾多慢速彎道的紐柏格林卻對牽引力有所幫助。賽道也同樣擁有一些高速彎道和中速髮夾彎,這些彎道可以擾亂賽車的控制平衡。賽道還是賽季之中最高下壓力的賽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