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Ecclestone與GPMA簽署協議解除分離威脅


Kimi
2006-05-23, 12:44 AM
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在星期五與GPMA(Grand Prix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簽下一紙協議,解除了F1所面臨的分崩離析危機。

GPMA是由Renault、BMW、Mercedes、Toyota與Honda這幾個參與F1的車廠所組成,成立的目的是希望F1能將更多的利益分配給參與競賽的隊伍,他們以在2008賽季成立另一個賽事為手段,企圖逼迫Ecclestone釋出更多的獲利,如今Ecclestone讓步簽下協議,使得F1免於分離的命運。

據了解,這份合約將讓參與競爭的車隊,能夠獲得F1所有獲利的50%,大約是目前的兩倍,而F1一年的商業廣告權利金收益大約是10億美金。
本文轉貼自Raci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