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M.Schumacher:我不再道歉


Kimi
2006-06-10, 03:14 AM
為他先前已經道歉跟解釋。

M.Schumacher表示:「事實上我已經道過歉,我在星期天(於摩納哥)就跟那些認為我是故意的人說了,阻擋了某些人的路我感到很抱歉,但那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不會在車手會議上重複。我不會再道歉,我想我們多少會犯錯,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如果有什麼人想要我卑躬屈膝,或是乞求什麼的,那實在太荒謬了。」

M.Schumacher暗示似乎有人想要利用這個事件以求獲得什麼好處,但他認為大家趕緊忘記這件事,對F1來說才是好事。他說:「你知道有一小部分的人,他們想要利用這次機會來達成某些目的,所以我才不想跟他們去糾纏。況且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只能說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的想法是,既然談論這件事無法改變什麼,那何不向前看,所以我只想把精神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本文轉貼自RacingNet

BRABUS
2006-06-10, 10:53 PM
幫其他車隊省了很多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