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少了 Montoya 是 F1 的損失


Kimi
2006-07-25, 12:04 AM
看著一向在F1受到許多人喜愛的Juan Pablo Montoya轉往美國NASCAR發展已成既定事實,然而缺席F1賽事卻是提早於法國GP就上演,這麼一來更是讓許多車迷深感錯愕。過去曾與Montoya一同共事的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最近即表示,少了Montoya的F1真的是虧大了。

「在我看來Montoya是少數幾位在未來4∼5年之內仍大有可為的車手之一,」Michael如此表示「這次得利的是NASCAR,而非F1。過去在Montoya駕駛Williams賽車的時代,他有許多絕佳的表現至今都成了美好的回憶,他為Williams車隊所立下的汗馬功勞更是不容忽視,或許他離開F1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但Montoya在這裡的一切同樣都值得珍藏,而他的拉丁性格更是為人津津樂道。」

「我不認為有些人說他不適合F1這項運動的觀點,比起其他人來說他是一位更為真實的車手。他的決定與拿過幾次勝利無關,他只是很單純的去尋找並留在自己想要發展的舞台罷了。不過我預期他到了NASCAR應該還會經歷一段過渡時期。」

本文轉貼自疾速網

black528
2006-07-25, 12:09 AM
以後只能從他的一些短片裏看到他駕駛F1的樣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