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Kubica將暫代Villeneuve出賽匈牙利


Kimi
2006-08-05, 01:22 AM
為德國與匈牙利GP相距只有一個星期。所以BMW-Sauber車隊決定,將以測試車手Robert Kubica代替Villeneuve出賽匈牙利GP。

車隊領導人Mario Theissen表示:「Jacques跟我們表示在Hockenheim意外之後,他還沒做好再次上場比賽的準備。Robert到目前為止在車隊的表現,不論是日常測試或是週五自由練習,他都有傑出的表現,現在我們將要看看他在比賽中的表現如何,不過我們還沒有決定要讓誰出賽剩下的比賽以及誰是明年的正式車手。
21歲的Kubica將成為第一位在F1出賽的波蘭車手,他表示:「雖然我已經為出賽做好準備,但從沒有上場過,所以我非常高興可以獲得這個機會。車隊對我這麼有信心我感到非常榮幸,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本文轉貼自Raci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