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Toyota將在Laguna Seca賽道來場F1秀


Kimi
2006-08-20, 03:35 AM
是觀眾可以輕易參與觀賞F1的難得機會。」


本文轉貼自RacingNet

kleinbmw
2006-08-20, 07:01 PM
http://f1.u-car.com.tw/f1-images/f1news/401-500/485/f1newsc-34308.jpg
示範表演是現場車迷近距離觀賞F1賽車的絕佳機會。

Ricardo Zonta曾經於1997年在Laguna Seca賽道贏得FIA GT錦標賽的冠軍,這位巴西車手在理想的環境下跑出每小時195英哩的極速。「Toyota為了提供現場觀眾與人員一個近距離在賽道旁或是在車庫裡觀看F1的機會,因此我們把F1賽車帶來這裡。」Toyota行銷副總裁Jim Farley解釋到:「除了在Indianapolis舉行的F1大賽之外,這是F1賽車唯一會出現在美國其它賽道上的機會,而這也是現場觀眾唯一一次可以靠近F1賽車的機會。」
「Toyota車隊很高興能與所有參加這場賽事的人來分享F1賽車所帶來的震撼力。」Toyota車隊總裁John Howett說到:「由於在美國只有一場F1賽事,因此車迷們能到現場觀賽或是進而了解F1科技的機會並不多。Ricardo Zonta與工作人員們很期待這場示範表演,展示F1賽車製造研發的進化變革,讓車迷有機會看到F1賽車在賽道上奔馳、甚至是在車庫裡近距離一窺F1賽車細節與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