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Ferrari真的是芬蘭冰人的最後歸宿嗎 ?


kleinbmw
2006-08-20, 03:21 PM
目前F1正在放暑假,許多車手都在與家人團聚中,賽壇裡說實在的是沒有什麼新消息。不過,許多媒體並沒有因此而閒著,因為當8月底F1開賽後,緊接而來的大事件就是在義大利站時,Michael Schumacher會否宣佈退休?亦或是Kimi Raikkonen與Ferrari車隊的結盟會不會被證實?以目前的形勢來看,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否並不容易預測,但Kimi Raikkonen明年會為哪支車隊效力,至少已經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了。

http://f1.u-car.com.tw/f1-images/f1news/401-500/484/f1newsc-34261.jpg
Kimi Raikkonen明年極有可能成為Michael Schumacher的隊友。

當Mark Webber加盟Red Bull、Renault車隊老闆Flavio Briatore又不時讚揚旗下車手Heikki Kovalainen時,這代表Renault網羅Kimi Raikkonen的計劃應該失敗了。目前Kimi Raikkonen可以選擇的只剩:留在McLaren、或是轉投Ferrari車隊,而不管Michael Schumacher會否選擇在今年底退休,一般看起來Kimi Raikkonen與Ferrari結盟的機會較大。
前些時日有媒體指稱37歲的Michael Schumacher有可能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選擇退休,不過某德國賽車媒體引用可靠消息來源指出,這位七屆世界冠軍已經與Ferrari簽下了2007年的合約,其中包括了2008年的選擇權;除此之外,這家媒體也附帶提到Kimi Raikkonen將會是他在明年賽季的隊友。如果Michael Schumacher與Kimi Raikkonen搭檔參賽,現任車手Felipe Massa極有可能轉任坐領高薪的Ferrari測試車手一職。
本文轉貼自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