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Toyota拋棄GPMA轉投FIA懷抱


kleinbmw
2006-08-20, 03:24 PM
Toyota賽車公司在昨天證實了它們將脫離GPMA(Grand Prix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運作。Toyota是這個組織的原始創辦會員之一,同時它們相信GPMA已經達到了最初成立時所訂立的原始目標,尤其是在廣告權益金的部份。Toyota總是認為GPMA應該是扮演推動F1科技革新的角色,但目前GPMA已經把過多的心力花在F1的營運細節上,而不是關於科技方面的長期戰略遠景。

http://f1.u-car.com.tw/f1-images/f1news/401-500/483/f1newsc-34218.jpg
Toyota已經與GPMA分道揚鑣,那下一個叛逃的車廠會是誰呢?

除了退出GPMA之外,Toyota也承諾將參加F1直到2012年,這一點從它們與Williams車隊簽下了為期3年的引擎供應合約可以看出其決心。對於Toyota投向FIA陣營,GPMA對此表示尊重,同時也感謝Toyota這幾年對GPMA的支持與貢獻。目前GPMA只剩下Honda、BMW、DaimlerChrysler與Renault等車廠,雖然Toyota陣前叛逃,但GPMA依然會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來針對F1的缺失來提出改善意見,車廠們與旗下的車隊將會持續地來致力於訂定出一個大家都滿意的協和條約。
本文轉貼至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