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轉貼]BMW將在匈牙利站扶正Robert Kubica


kleinbmw
2006-08-20, 03:33 PM
在本週匈牙利站,BMW- Sauber車隊將會推派不同的車手陣容上場作戰:加拿大車手Jacques Villeneuve因為在德國站發生嚴重的撞車意外,在他的身體機能尚未復元之前並不適合上場比賽。在每站比賽的週五自由練習賽都有極佳表現的測試車手Robert Kubica,將會取代Jacques Villeneuve的位置,他將是史上第一位出賽F1的波蘭籍車手。

http://f1.u-car.com.tw/f1-images/f1news/401-500/471/f1newsc-33269.jpg
Robert Kubica將成為史上第一位出賽F1的波蘭籍車手。

「Jacques Villeneuve告訴我們經過了德國站的意外之後,他的身體與心理尚未做好出賽的準備。」BMW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說到:「到目前為止,不論是在一般試車或是在比賽週的週五自由練習賽,Robert Kubica的傑出表現都讓我們印象深刻。現在,是評估他在正式比賽時會有什麼表現的時候了。但無論如何,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或是明年賽季,將由他們倆人其中哪一個來出賽的問題,我們尚未作出最後決定。」
「我早就準備好參加比賽了。」21歲的Robert Kubica非常高興地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得到這個出賽機會,車隊對我有信心讓我感到非常驕傲,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不用我說,誰都知道一位初生之犢絕對會比一位9年前的世界冠軍來得更具拼勁,如果Robert Kubica能在匈牙利站拿下積分,天曉得BMW- Sauber車隊會不會讓他在今年剩餘的比賽裡直接取代Jacques Villeneuve的位置。去年在澳門大賽時曾與Robert Kubica有幾面之緣,也跟他聊了不少(他曾偷偷跟我說他在今年會去跑Formula Nippon,後來才知道這原來是他為了掩飾加入F1來唬弄媒體的障眼法),一開始他非常羞澀,但只要他跟你混熟了之後,那他可是非常地熱情活潑、而且沒有大牌架子;重要的是他駕車有如Kimi Raikkonen般的冷靜,而且速度飛快。或許BMW車廠可能會為了要打開東歐的市場,在明年給他一個正式車手的位子也說不定。
本文轉貼至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