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撞車經驗~~有沒有人要跟我分享的


白馬
2008-03-05, 04:42 PM
我第一台花自己錢買的車.其實是NISSAN的霹靂馬.買來不到半年.就撞掉了.是發生在我結婚的前一個月.閒來無事跟朋友跑到苗栗獅潭一個叫仙山的地方.(沒記錯的話).原本在省道台3縣跑起來很順手.過灣都可以保持100左右.
到了仙山.上山時狀況還不錯.回程下山狀況就發生了.先是煞車過熱.產生熱衰竭.小弟又想把一個ㄇ字型的灣檢成一個灣.突然發現車速過快.煞車.沒用.因為ABS作動.手煞也沒用.因為是四碟的車.最後檔煞也不行.想說既然都沒救了.乾脆全油門凹看看會不會過.答案很明顯的.我非過一條山溝.大約1呎半寬的山溝.接著是狠狠的往山壁黏上去.還好.霹靂馬算很奈撞的車.人都沒事.才從窗戶爬出來.下車後看車卡在山溝的樣子.就跟跑拉力撞山溝一樣.感覺還挺驕傲的.車毀人沒事.不幸中的大幸.車在買就有了.

笨笨君君
2008-03-05, 05:35 PM
大哥要飆山路台三就夠了!你還去仙山ㄚ那裏下坡陡又長而且有好幾個髮夾彎你煞車再好也沒用ㄚ除非你的煞車有掛水箱!還好人沒事記得要來苗栗跑山路找我就對啦!

小魚兒
2008-03-05, 06:26 PM
我有200公里爆胎撞護欄經驗!霎那間天旋地轉,約5分鐘才恢復意識開車門滾下車,座椅整個因承受撞擊力量而變形,身體雖綁上安全帶但還是因為力道太強而造成瑣骨斷裂。

白馬
2008-03-06, 08:55 AM
下面引用由笨笨君君在 2008/03/05 05:35pm 發表的內容:
大哥要飆山路台三就夠了!你還去仙山ㄚ那裏下坡陡又長而且有好幾個髮夾彎你煞車再好也沒用ㄚ除非你的煞車有掛水箱!還好人沒事記得要來苗栗跑山路找我就對啦!

原來你是住在那邊的喔......第一次去哪邊....就撞了.....從那次我再也不要去仙山......現在都找安全一點的山路.....那個挑戰性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