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鮮世新車頻故障廠商不願換 女子雇牛拉名車示眾


jones
2008-07-17, 11:21 A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7/17/13d4y.html
大陸廣州有一名女車主,花了300多萬台幣買了一輛BMW的豪華轎車,卻瑕疵不斷,由於廠商一直沒有給她滿意答覆,車主一氣之下,找來兩頭牛拖著這輛BMW遊街示眾,還說這是「老牛拉破車」。

農夫使勁用鞭子趕著兩頭牛向前走,不過被牛拖著的,居然是一輛嶄新的銀色BMW轎車,這樣奇特的景象出現在廣東的大街上,引來許多好奇圍觀的路人。

原來這一位女車主他花了70萬人民幣,相當於300萬台幣,買下這一台BMW,但開不到兩個月,故障一堆,甚至開到一半還會自動熄火,差點釀成意外。

BMW女車主馬小姐說:「最讓我驚心動魄的一幕是,當時我在廣深高速上面行駛中,前進檔突然跳到N檔上面,然後儀表台全部是黑屏,車也熄火。」

剛買新車就頻出狀況,女車主馬小姐要求廠商換一輛新的給她,不過廠商只願意換零件,馬小姐一氣之下,便從鄉下找來兩頭牛,拖著這輛轎車遊街示眾,表達不滿情緒。而經銷商得知此事之後,已積極與馬小姐進行協商,保證會給馬小姐一個滿意的答案。

naimalajumbo
2008-07-17, 11:30 AM
:em06: ㄚ六的抗議方式還挺"Local"的...
現代版的"牛車"還真是價值不匪....
這女車主是買哪一款的呀...

NOS-阿志
2008-07-17, 12:07 PM
自由時報有圖片,好像是3系列的!很小看不清楚 :e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