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原創]立場不同心態不同


紅薔薇
2008-08-23, 05:04 AM
店家和客人的立場不同,老闆娘和小姐的立場不同,所以當一件事沒有交代好造成的誤會連好友都要翻臉!
今天來了兩位新客人,老闆娘跟他們說好消費的規格,客人ok說好預算三千元沒問題!後來大家酒也喝得差不多,歌也唱得很愉快!結果其中一人突然開車落跑也沒說什麼,害他朋友被店家押去7-11領錢!回來前他朋友已經回來了!我問他為什麼離開,是不是去領錢?他說他想讓朋友喝得夠,所以再去領錢!因為他沒交代,店家也緊張,連忙要那位客人先結帳!連給他半個小時等他朋友回來都不給,不相信他的話,硬是帶他去領錢,我是看得是直搖頭!
朋友的一番好意因為店家的處理方式不當,害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受此委屈真是情何以堪啊!還好我當和事佬,把不愉快轉為諒解!還差一點結拜為姐弟!他叫店家點六支香來,店家想說有六支香這首歌嗎?昏倒!
有些人真的是不吃眼前虧,為了眼前的利益,翻臉如翻書!往往最後得到的結果是慢慢地失去人心,助力是越來越少,`格局越來越小!若不懂得廣結善緣,如何成大器做大事呢?各位大大你說是嗎?

dodo318
2008-08-23, 05:13 AM
那兩個朋友應該只有普通朋友~吧!!
娛樂場所...有個會打圓場..化大事為小事..小事化無事的公關!
會幫老闆...化解不必要的糾紛!!
只能說...有妳真好!!...^__^

紅薔薇
2008-08-23, 01:33 PM
下面引用由dodo318在 2008/08/23 05:13am 發表的內容:
那兩個朋友應該只有普通朋友~吧!!
娛樂場所...有個會打圓場..化大事為小事..小事化無事的公關!
會幫老闆...化解不必要的糾紛!!
只能說...有妳真好!!...^__^

謝謝dodo318大大的賞識
其實那兩位客人是很好的朋友同梯的
彼此都信任對方
我也相信他們
只是店家反應太過度
讓朋友的好意成灰
來客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只好把這件事當做一次特別的經驗
所以以後要去先交代一下
手機要記得帶才好連絡
那位天兵也真是無辜
好心好意被人誤會
連帶好友也跟著倒楣
我看他們的處境
真的很捨不得也很好笑
笨蛋到學校 :em06: :em06:

卡比
2008-08-23, 01:38 PM
好險有回來...不然又要上社會版了.....